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目標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里的六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來臨了。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也肯定有着自己新的奮鬥目標。 

  法國軍事家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意思是說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成為同行中一個優秀的人。是啊,誰不希望成為有出息的人呢?但是秋天的果實需要靠春天的辛勤耕耘,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往往需要留下一串串踏實的腳印。 

  我的新目標將會就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引領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紅:在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橙:我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並獨立完成。 

  黃: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着去做;對於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着問題去聽講,必要是還可一向老師、同學請教。 

  綠:做到課後複習,要背的地方要熟背,多做些練習,鞏固學過的知識。 

  青: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做一個見多識廣的小少年。 

  藍: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寫作、奧數、英語等課外輔導。不輕視每一門學科,爭取給個學科齊頭並進,永爭第一。 

  紫:鍛煉好生命的本錢——身體,只有鍛煉好身體才能更有精力來學習。每天堅持運動一小時。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同學們,有理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為了實現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從現在起一步一步地前進,這才是邁向成功的唯一階梯。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