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轉眼就過去了,我步入神聖的初中的校門,一個新的學校,一個新的學期,我的目標也在變。 

  六年級,我的目標就是考上一所好點的中學,不讓父母操心。我的目標實現了,舊的目標完成了,現在我又將有新的目標。 

  小學6年的生活,我生活的平平淡淡,目標幾乎是只說不做,每次考試不複習也可以考到八九十分,在小學里,一個年級才有150多人在競爭。我沒有在乎小學的成績,只是在想:“及格就好。”一下課瘋狂的玩,一上課無奈的聽,把作業當做一種負擔,當做一種任務,寫完就好!到了六年級的下學期,我才漸漸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 

  在中學,競爭更是大,一個年級就有1000多個人在競爭,每個人都是小學的精英,排名是全校排名,平時在小學排名前十名的人可能在中學只排名100名左右,要努力一點才能有好的成績,不能得過且過。每天寫完作業要認真檢查,考試前要好好複習書本上沒有掌握的知識,知道的知識要百分百的得分,不能丟分。考試時候要認真檢查試卷,不能有漏題,不會的題不能不寫,沒寫只有扣分,寫了可能還有分。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每次考試超越前一名的人! 

  有人可能會笑,這個目標很簡單。那可不一定,如果我進步一名,那就比前一個人努力,在我後面一名的人可能也會努力超越我,那我就必須比他更努力!多多積累課外的知識,要做到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困難可以克服,努力就有可能成功。放棄就是失敗,失敗可以接受,放棄就不能接受,寧可拼一下也不可以放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