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新氣象,新學期新目標,新學期新計劃。轉眼之間,2013年已經過去了,我們懷着期盼的心情迎來了馬年--2014年。我也長大了一歲,為了慶祝自己又長大了一歲,也為了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決定製定一個學習計劃。

  首先,我反思了自己在過去一年中的種種缺點與優點。我字跡有些許潦草,並且做事總是不認真,只求數量而不講求質量,空空坐着一個班幹部的位置卻不思老師的期望與教誨。上課總是不能集中精力聽講,下課不知道預習與複習,回家總是沉迷於電腦遊戲,成績是一落千丈,總是挨批卻還是不知悔改。優點是善於幫助同學,有不懂的題有時會及時問老師。我覺得這些優點值得發揚,但那些缺點我一定要改。

  首先,我要認真寫字,爭取把字寫到最好,做事認真,講求質量,不敷衍了事;其次,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複習與預習,少玩電腦遊戲,多看書,多學習。有不懂的就問老師,要有“敏而好學,不恥下問”的心態,要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師”的真理,認真對待自己的學習和責任,絕對不辜負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好好負起自己的責任,做一個人人心服的好班幹部。

  以上就是我對新學期的目標和計劃,我一定會好好按照計劃做,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讓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新學期新計劃,新的一年,我來啦!

  一年級:大??o?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