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前的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前的第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快樂的寒假已經過去,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來源:作文網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

  下午兩點,我走在上學的小路上。心情高興的很,因為又可以和同學們一起遊戲,一起學習嘍!可是我的心情還是有點不高興,因為不可以像以前那麼自由了,在家玩電腦、看電視、逛街這全是不可能的事了。開學了真是有點戀戀不捨。瞧呀!小草脫掉了黃衣裳,換上了一件淡綠的新衣裳;花兒妹妹依然那麼艷麗,在燦爛的陽光下開放,不時撲來一正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松樹哥哥依然那麼挺拔像一個個士兵日夜堅守着我們的校園。鳥兒在枝頭唱着悅耳的歌聲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叮鈴、叮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忙跑進教室,端端正正的做好。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黑板,全神慣注的聽老師講課。心想: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從這第一天開始努力學習,奔向一個完美的新學期,創造新的成績。

  開學的第一天,一個嶄新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一個有意義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一個驚訝與快樂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完美的結束,新的開始!

  北京東城區和平北路學校六年級:1602078947

您正在瀏覽: 開學前的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前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