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天開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天開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這六年的歡樂時光里,有很多事情都給我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但在這我們共同度過的2190天的日子裡,使我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 

  那天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人生面臨的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讀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已經很盼望能夠快點上小學,這一天終於來領了,我懷着好奇、興奮和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加入這個大家庭,可當時校園的一切在我眼中看來是多麼的陌生。幾番周折之後,我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班級——(4)班,進去之後,我仔細地打量着這個班裡所有的一切。當時班裡可熱鬧了,裡面的家長比學生還要多,都在給自個兒的寶貝不耐煩地說著重複的話,直到上課鈴打響了仍然擺出一副戀戀不捨的樣子,唉,可憐天下父母心。 

  那洪亮的“鈴鈴”聲打響了,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坐直了身子,等待着關老師為我們發下新書。拿到新書之後,同學們更是愛不釋手,呵護有加。“第一次”的經歷總會給人予新鮮有趣的感受,那天上的第一節課,學的是拼音,大家都很乖地朗讀者黑板上寫的“b、p、m、f,”儘管現在的我們已經不能將其流利地背出來,但這開學第一天的經歷卻永遠都會是記憶中一道閃亮的光芒。 

  很快地我們將要畢業,離開6(4)這個大家庭,各自踏入初中的大門,那時候,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將會被一個詞語所代替,那就是回憶。回憶總是美好的,我們都是在已逝的日子中不知不覺地長大、變化,直到老去。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學不會放棄,就永遠學不會前進。”畢業的分離總是殘酷的,假如上天給我一個後悔的機會,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請讓時光倒流在我們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讓一切都重新來過,我會更加努力地去愛護這個班體,因為我捨不得這個班裡每一位同學天真的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天開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天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