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幻小魔女(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小魔女(6)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篇——)

  其中一個穿着像空姐又有些像海軍,一頭披肩發的女生從二號床鋪(上鋪)上跳下來,熱情的自我介紹:“你們好,我叫舞仙菲。”說著,她將我們打量一番,目光停在我們的披風上“難道你們就是大名鼎鼎的無名家族?” 

  “是啊是啊!”我也好不拘束地說:“我叫靈彩伊,這是我姐姐葉雙兒。” 

  名叫舞仙菲的女孩笑眯眯地說:“能和這麼著名的家族的後代住在一個寢室真是我的榮幸哦!” 

  “彼此彼此啊,”姐姐說:“舞仙家族興起於三百年前,至今也算是個著名的家族了吧!” 

  這是,我注意到了住在一號床鋪梳着紅色短髮女孩,她始終背對着我們,一刻不停的忙着收拾自己的東西。我走過去,將手搭在她的肩上說:“你好啊,我叫靈彩伊,你叫什麼?” 

  她停下手中的東西轉過頭來,有些靦腆地說:“那個……你好,我……我叫音火惜。” 

  “哇,你是音火家族的啊!也是個小有名氣的家族呢!” 

  “呵呵,哪裡比得上你們無名家族呢!” 

  “真是巧啊,”舞仙菲說:“咱們四個都來自有名的家族呢!” 

  “先別說別的了,”我說道:“姐,我睡哪個床?” 

  舞仙菲爬上自己的床,對我們說:“床鋪是自己選的,選過以後,一個學期只能變一次。” 

  “哦,”我點點頭,對姐姐說:“姐,我想睡上鋪。”姐姐說:“隨你便嘍!我無所謂。”“太好了,謝謝姐姐!”說完,我三下兩下爬上四號床鋪。 

  這時,靦腆內向的音火惜說話了:“那個……在牆上敲三下就會出現放東西的柜子。” 

  我按她所說在牆上敲了三下,果然出現了一道方形小門。音火惜又告訴我們:“打開前要說出口令,這就是密碼,自己的密碼別人是聽不到的。” 

  口令?用什麼好呢?我最愛吃巧克力了,於是我說道:“摩卡巧克力!”小門一下子打開了,裡面寬敞的能容下一個人。校方已經給我們配備了生活用品,基本上不用再買什麼。 

  “彩伊,我看咱們不缺什麼。”姐姐對我說。 

  “嗯,是耶。”我關上櫃門,“可我還是想去逛逛。” 

  “我也是啊,走吧!” 

  我跳下床,問舞仙菲和音火惜:“要不要一起去?” 

  “不了,”舞仙菲說道:“我和音火惜打算裝飾一下寢室。” 

  “哦,好吧!”於是,我和姐姐走出了寢室。 

  在走廊的盡頭,我們找到了一個和大廳里一樣的轉換水晶球。我發出口令:“離開!”和剛才一樣,四周的牆壁融化又凝結起來,只不過這次我們在寢室樓外。 

  順着路標,我們終於走到了校門口。出了校門,五花八門的商店映入我們眼帘,這麼多商店,不知能讓我們逛多少天呢!

  (離開寢室,靈彩伊和葉雙兒來到各種各樣的商店,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奇幻小魔女(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小魔女(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