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們學校第二期的軍訓即將要結速了。下午,當我再次穿上那象徵著軍人,象徵著勝利的迷彩服時,我心中不禁泛起一絲波動。我佩服自己,五天了,五天的艱苦訓練,我挺了過來;我佩服自己,在這五天中,我沒叫苦叫累,挑戰了自己,戰勝了自己。我知道了什麼叫流汗,什麼叫成功,什麼叫喜悅。當自己一次次被命令征服時,我的頭上,身上,心裡,吹過一陣勝利的風,它告訴我,這就是堅持,這就是勝利。

  會操時,當我跟着整齊的隊伍,自豪的喊着口號,踩着整齊的步伐展示自己時,我更驕傲了,我知道我現在是個小軍人,我驕傲自己能通過這次的艱苦訓練而變得更堅強,更自信。

  想想看,當我第一次摸到這軍裝,第一次立下的誓言,那是多麼地偉大。“不叫苦,不叫累,聽從指揮,遵守紀律”,一次次地在心中回蕩,一次次地命令自己要做到。這個目標,讓我改變了自己。在這多姿多彩的大舞台上,享受着這美妙的勝利,讓自己拒絕“懦夫”。讓自己成為超越自己的強者,希望,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