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軍訓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過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到軍營的時候一切都不熟悉,一天、兩天,忙而不亂的生活成了一種習慣。

  第一天:每個人都穿着軍服,從遠處望去是一片整齊的綠。

  第二天:很匆忙地起床,牙都來不及刷就頂着灰濛濛的天晨跑。做早操、唱軍歌、練正步、玩接倒、站鐵柱,晚上還看了視頻。於是更明白:要懂得感恩、懂得自強,為中華之掘起而讀書!第三天,爬山。道路崎嶇,可謂山路十八彎。大家一路唱着軍歌,士氣高昂。山頂上教官給我們講了些國防知識。原來,假如沒有軍人日夜堅守在祖國的邊疆,人民就不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偉大的軍人是民族的驕傲。今天走了鐵索橋,踩浮桶、攀岩,很明顯,我是個體育弱手。還學了軍體拳,酷……

  第四天:滾泥巴,練正步……

  第五天:練習防洪防震,急救和受傷包紮,通過閱兵……時光匆匆走過,不知不覺,竟然要回來了,盼着走如今卻又捨不得。還記得每天三餐圍着飯桶搶打飯,還記得在過鐵索橋的時候一直抖還被嫌慢,還記得站崗發著呆,還記得我把別人的頭包紮得不像樣……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訓練、一起挨罵、一起吃零食、一起滾泥巴、一起在背後說教官壞話、一起在晚上蓋着被子偷偷聊天、一起唱軍歌、被懲罰,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想家。要離開了,但這個軍營永遠都會為我們保留在這裡的點點滴滴。很遺憾,教官最後還是沒唱祝你一路順風給我們聽。但我會永遠記住教官可愛的笑臉。

  軍訓過後,有很多體會,原來,生活不應該像我們這樣將就,我們完全可以使自己活得更出色、更加有意義,人生的路還很長。軍訓過後,我又多了一句教官給的座右銘: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想做的。

  揭西縣棉湖中學高二:王曉芝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