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軍訓拉!星期一,我們抱着即愉快又緊張的心情去蓮塘基地軍訓。在乘車途中,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議論着軍訓是怎樣的;那裡除了三四年級去看過的景物還有什麼…… 

  我們“歷經了千辛萬苦”(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軍訓)終於到了蓮塘基地。我們分到宿舍后,整理好床單被套,穿上軍服“飛”到集合地點教官說了一些話后又讓我們回到宿舍拿飯盒,我心裡想着:“早說嘛,我們即不是猴子又不是超人,這樣耍我們不累死這是奇迹……” 

  到飯堂吃飯時,同一桌的人要一起起筷,“開飯!”隨着一聲“令”下,我們都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 

  下午的課程我最喜歡的是:野炊。我們的“炊事班班長”洗好了菜(其實,他只是讓菜濕濕水,最終還是要我們女孩子洗多一次)。我們認為爐子已經生起就開始炒菜,我們把其他菜都炒熟了,最後才把最難熟的豬肉倒進去(因為我們是全部一起炒的),其他菜都開始糊了,豬肉還沒熟……“咳咳,咳咳。”在扇爐的一名同學在咳嗽…… 

  我們吃過晚飯,洗過澡,集合號又響起了……晚上還有一次軍訓。“休息,立正,休息,立正,向左轉……”連長用鏗鏘有力的語氣訓練我們…… 

  在靜悄悄的深夜,我們的室的成員誰都無法入睡,因為我們想家了。我們覺得爸爸媽媽的“嘮叨聲”在身邊才可以睡着:我們覺得家裡的床是世界上最最最舒服的床。我突然我哭起來:“我不喜歡這裡,如果我有雙翅膀我一定要飛會爸爸媽媽的懷抱里……”……一個漫長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畢竟,明天又是另外一天…… 

  第二天的課程多得是,一回到宿舍大家都趴在床上無法動彈…… 

  到了第三天,我們告別了蓮塘基地。重新踏進美麗的校園。 

  我愛軍訓,也很愛校園,但是我更加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