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8日,學校組織我們四至六年級的同學進行了為期兩天的軍訓。

  8日早上我們來到了黃埔軍校深圳分校,生活老師給我們發軍服,接着教官就給我們分配了宿舍,然後我們到宿舍換了軍服。

  穿上軍服我們就成了一個個小軍人,是軍人就得有軍人的氣質,教官先叫我們集合,然後就開始教一些動作。我們首先學向右看齊,這裡的向右看齊和學校的完全不同,軍訓的向右看齊是全部人向右看,接着全部人大力地跺着地板,這就叫小碎步,小碎步的聲音像萬馬奔騰,對齊后教官就叫我們“向前看”,全部人就向前看。學校的向右看齊是左手插着腰,接着對齊右邊,就可以轉過來了。特別累人就是關於凳子的,先是全部人把凳子抱在左手,教官喊“準備凳子”,全部人就把凳子放在屁股後面,教官喊“放”,大家就把凳子放到地板上,如果放的聲音不整齊,就要重來一遍,放的聲音如果整齊就要像彈簧一樣彈起來,教官喊“坐下”全部人就坐下,教官喊“坐姿準備”大家就像電影里的殭屍一樣向前平伸雙手,教官吹哨子,大家把手“啪”的一聲放下,真夠累人的。除了這些,我們還練了稍息、跨立、齊步走、向左、右、前、後轉等等,訓練過程還不能亂動。

  經過這次軍訓,我們學到了很多軍人的標準動作。經過這次軍訓,我們體會到軍人的生活是多麼的嚴肅,多麼的艱苦、樸素,對比起來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經過這次軍訓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也磨練了自己的意志力。而且學會了生活要樸素,要努力向上。我們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一定要刻苦的學習,掌握好文化知識,鍛煉好身體,將來為祖國、為人民做出更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