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頭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我們來到操場,準備接受解放軍叔叔對我們軍人般的魔鬼訓練。

  軍訓的第一天要求站軍姿,解放軍叔叔先給我們做了示範,然後嚴肅的說:“從現在起,堅持站立十分鐘!”

  什麼?十分鐘!我連十秒鐘都堅持不了,更何況如此漫長的時間了!同學們也都和我一樣犯難了吧!可一碰到解放軍叔叔那嚴厲的目光就都不敢吭聲了,怪乖乖地挺立着,如同一棵棵筆直的小樹,在烈日下昂首挺胸。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汗水頁一點一點爬上了我的臉龐,又順着臉頰滑到我的脖子上,癢絲絲的,我有些堅持不住了,想趁解放軍叔叔不注意的時候擦一擦汗,可解放軍叔叔的背後好像長了眼睛似的,我剛一抬手,他就發話了:“誰都不許動,否則打報告!”我那剛抬起的手又放了下去,努力不去想那難受的痒痒,目不轉睛的盯着前方,我的腰板挺得更直了,每一個動作做的更到位了,一股堅定地信念在我耳邊激蕩:我要挺住!我要做一個真正的軍人!我暗暗地捏緊了這漫長的十分鐘。

  短短的十分鐘,卻有着驚人的力量,它把一個脆弱的我,蛻變了一個堅強的我!

  城區十四校 六(4)班六年級:李黎霄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