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話說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了,知道了,給你準備就是了。”媽媽說。明天就要軍訓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早早的收拾好了東西,熬過了這最難睡着的夜晚。第二天,我到了軍訓的地方,看見了我們的活動基地,來到了我們的宿舍,發現它與以前的沒什麼不同,只不過多兩張床罷了。我們把各自的行李弄好,邊去參加開幕儀式。先是升國旗和鎮旗,然後是各位領導發言……我們回到寢室時,老師來了,問我們看沒看見我們的教官,“老宋”說他有點鬥雞眼,全是一片哈哈笑。

  中午吃飯時,由於我是回族人民,要和其他幾個人單另一桌,其中三個是實驗的,一個是二小的。吃完飯後,我們每人都得刷一個碗。那個二小的學生是個小胖子,因為他每次都是最後一個走,所以每次都是他擦桌子。

  下午訓練時,教官對我們很松,總是讓我們坐着。

  晚上唱歌,都是軍歌,我們班的“小范兒”、“繼中”由於動作缺乏到位,被教官教訓了一下。我說張繼中啊,你也是真夠倒霉的。教官不想看到咱們嬉皮笑臉,可你卻天生愛笑,這不是自討苦吃嗎?還有,什麼上廁所沒帶紙之類的倒霉事也都到你身上了。我記得當時那個教官然你先去廁所,還說回頭給你送支取,等你走了之後那個教官就說,從來都沒人信過他就你信他。小琳琳只借到了一張紙,真沒想到你也能從廁所里出來。差點出醜了吧!還有宇航和小林,被教官罰了兩圈,跑累了吧!?

  到洗漱時間了,哪兒哪兒都是盆。小晴晴也太死板了,連句話都不說,還不如小榮榮呢!

  家政的時候,我們組基本上都是夢夢操縱的,別說,做出來的還用好吃。磨面的時候,沒想到我還對白面過敏。不過這也算是因禍得福了。吃到了水果、麵包和薯片。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大家還都依依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話說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