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水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水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死水站 標籤:死水作文

  逃避了那次“天火”一般的災難,我成為了眾人睹目的救世主,振救了整個太陽系的生命。

  而我卻再次自願成為了星研的工作人員。我的等次是最差的,但我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滿意。可我染上了病,病名代號“JT”。一種長期受核輻射得的病。病人不出五年就會死,腸肝黑淡,目前無法醫治。我想着,至少在這五年內做出點兒成就。死水站是顆垃圾星,2017年時發現了它。由於它岩石有異味,又使得做上去的太空植物死去,本身又無資源,只好建成個垃圾星。死水站唯一的迷就是上面人們曾挖了一口井,一夜間湧出了黑水,黑水有種怪味,永遠也舀不完,也不會滿。

  我出於無聊對這顆廢棄的垃圾星有了興趣。在我的堅持提出下,上級給了我9個科技人員及一些小設備。謠言人們說我是個瘋子,我只堅持自己的想法。

  漫長的8小時后,在時空壓縮下我終於到了。吃下我以前發明的膠囊宇宙服,我們開始了工作。的確是無法形容的臭。我立刻採集了岩石碎片,飛船一拆裝變成為了一座小型實驗室。“什麼也分析不出!不可能!”我萬分驚訝。三天,沒有進展。上級催我快回去了,我請求了一星期。於是我又開始向死水井裡着手。猜得沒錯的,水應......水中只有水,我用了特細尼龍纖維網過濾,什麼也沒有。我快絕望了。杯中沉積物被我搖起又沉下,我急得瘋了。等下,我抄起勺在井中攪了起來,水越來越渾。忽然我又拿出過濾一濾,快回實驗室。“對了!就這個”。我驚叫到,“植物的莖脈。我證明了!”實驗室的人以為我瘋了,正要制止我。我又平靜下來,“我沒事。”我將開鑿車裝了起來,開鑿了4米多深。一會兒,水漸漸冒了上來。我將深處的土帶了上來,一化驗。這哪兒是土?是寶貴的煤及礦物。不知道為什麼?我終於證實了這顆永棄的垃圾星是一顆資源之星。它內部有大量地下水及礦物質。礦物的第五元素髮出了惡臭,礦物質的存在是不知什麼原因,但還會調查。我興奮得將資料傳到了上級。我的論文再次轟動世界。我在這顆廢棄的垃圾之星也是現在的資源之星上度過了38歲的生日。11年前,無知人類錯將資源當成垃圾。目前這項發現為世界帶來了大的好處。

  我心情異常高興。因為,在生命的拐彎處我又做了件好事。管他的,反正生死有命。

您正在瀏覽: 死水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水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