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11.23日的時候我們3~6年紀去參加了軍訓的活動。 

我們在教關的教導下學習了疊軍被,同學們疊的軍被是有模有樣,不僅是這樣每一個同學的頭上都有晶瑩的汗珠但是,大家都沒有用手去擦一擦哪晶瑩的汗珠。 

大家都連一個小角也沒有放過,都把它拉的平平的,嘿!還是一個直角,看來大家都又很大的進步.可是誰會知道在這後面有多少的汗水啊!。 

一個沒有艱苦奮鬥的精神支持的話,我也是很難以支持下去的.而且我們現在的一些同學沾染了嬌氣倆字,開始放鬆自我要求,怕苦怕累對軍訓不再是怕苦怕累。 

我們要換醒跟多的同學認識到艱苦奮鬥的重要意義,以艱苦奮鬥為榮。 

我們要勤奮,但也要巧幹。這就是要通過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會不斷的提高自我提高自我的精神品質。 

我們就不過才有幾滴汗水有之么樣呢?聽爸爸說:“許多結果表明,一個沒有艱苦奮鬥的精神的民族,是很難以自立自強;一個沒有艱苦奮鬥的精神作支撐的國家,是難以發展和進步的;一個沒有艱苦奮鬥的精神做支撐的黨政,是難以興旺發達的。” 

同學們還記得2005年的春節晚會上的,《千手觀音》嗎?《千手觀音》給了我們有多大的大震撼。當那些萬全聽不到聲音,也許一生都不知道聲音的演員,竟然可以形成那麼整齊劃一的動作,那麼精美絕倫的表演,其中的那艱辛和艱苦的付出是可想而知的而我們呢!舉一個手就累了,就連5分鐘也不到那他們!他們可是全聽不到聲音的啊! 

我想說:“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們都要繼續把持艱苦奮鬥的精神的作風。” 

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全靠我們來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