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九月初酷熱的四天時間,我們小學高段的全體同學都是在操場上度過的。不是天天上體育課,也不是因為被老師懲罰,而是參加難得的軍訓。軍訓,一站就是幾十分鐘,不能動,蚊子叮夠了也還不能休息,做錯動作還得挨罰,但又不可以違抗,只能忍着癢、痛、熱、渴、累,按照教官的要求認真去做。第一天,天氣糟糕透了,還沒站到十分鐘,汗就濕透了衣服,嗨,誰叫咱是汗(漢)人呢。可相比起來,我班同學的體質可能還更糟:站了三分鐘,一個人倒了下去,這竟是我們的班長!過了五分鐘,又倒下了兩個休息時,“慘”叫聲此起彼伏。第二天,天公似乎可憐我們,天氣有所好轉,不再像頭天那樣烈日當頭。但似乎太好了,好得讓同學們忘記是在軍訓,教官把那些打鬧的同學叫出來,罰他們做俯卧撐,然後說亂動、說話、開小差的同學下場就如此,於是同學們都不敢吵鬧了。第三天天氣晴轉多雲,雖然下起了濛濛細雨,但對我們的訓練毫無影響。教官教了我們跨立與立正、蹲下與起立。第四天上午照常訓練,主要練習了齊步走和左右轉。下午進行匯操和家長會。這次軍訓真累呀,站到腳跟麻了,痛了,蹲得腿酸了,教官則一味地要求我們堅持、再堅持。總之,我對這次軍訓的體會只有三個字:累、苦、渴!不過,還是值得的!鍛煉考驗了我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