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軍訓的日子裡,我真正地嘗到了鋼一樣的意志,鐵一樣的紀律,山一樣的威嚴,風一樣的行動。

  一開始,我以為這軍訓啊,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可我卻想錯了。“靠腳有力,我說了多少次了。”教官嚴厲的表情讓我們有些害怕。“體能,一百個深蹲,1、2、3、4、5、6、6、6……。”我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真希望能從教官的嘴裡聽到一個停字。一雙雙可憐與無奈的眼神盯着教官。“繼續訓練!教官一聲令下,可我們都剛做完體能,哪來的力氣再訓練。可又有誰敢不聽話呢?唉,我有氣無力地擺動雙臂,一上一下地做着。真叫人嗆。我快連手也抬不起來了。汗水不停地從我身上冒出來,臂上的內衣早濕了一大片,心裡難受極了,不住地埋怨,恨不得立刻以百米衝刺跑回家裡,投入母親的懷抱。這時我偷偷地瞄一眼了周圍的同學,哦,我的眼神一下子飛到了我班個子最小的蔣思凡身上,她滿臉通紅,動作乾脆有力,出的汗比我還多幾倍,頭上的大黃豆從她小臉上滾下都顧不上檫。而我呢?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真是羞愧難當啊,別人能行我為什麼不行?想到這,一股熱氣湧上頭來,腰也挺了。

  當然,軍訓生活也充滿了許多歡樂。晚上,熄燈了我們還在說著悄悄話,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興奮得睡不着覺。

  和同學在一起的軍訓生活,令我真正嘗到了生活的甜、酸、苦、辣、樂。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