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聽到明天要去軍訓的時候,我的心中是充滿了喜悅和興奮?儘管我已經去軍訓過兩次了?已經知道了軍訓的辛苦?勞累。但我依然喜歡軍訓?軍訓能讓你體驗軍人的生活?能讓你戰勝自己!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就知道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而不是他人並且第一次戰勝了自己,到了今天才第二次戰勝了自己。

  軍訓的時候我戰勝了自己!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在一個午休之後的時刻全體學生在一個沒有樹陰的地方集合。只聽見口哨一吹,全體學生像一群駿馬一樣飛奔而來,馬上就到了站軍姿的時候。只聽見上面的總軍官說了:”立站!軍姿開始!”我們馬上站好。忽然我的鼻子發癢,當時我好想撓一下鼻子,也只有這樣我的鼻子才不癢,但我同時也知道我如果撓一下的話,全體學生會因為我一個人站多10分鐘,甚至蹲下10分鐘。我們班也會因為我一個人在訓練的時候被罰。此時我心情好亂,心想?沒事的撓一下,快!教官沒看!當我馬上要撓的時候。心想:不行啊!不怕一萬隻怕萬一!萬一被看到這麼辦?唉!算了吧。才10分鐘而已。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5分鐘了。此時又有一滴汗流了下來,流在我發癢的鼻子一下子奇癢無比。此時我的意志力和心魔決鬥。心想馬上好了堅持一下。終於熬過了5分鐘,我又再次的戰勝了自我!

  軍訓可以磨練人的意志力?耐力。如果下學期有的話我依然願意參加!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