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 

  據我所知,軍訓是很辛苦的。也有人說,那裡充滿了快樂。於是我決定我親身體驗一下。機會終於來了,當老師宣布下個星期一要軍訓的時候,我高興的跳起來,於是就隨便那一些東西,就去了。 

  來到了軍訓基地,一眼望去就有了好感。開完了軍訓動員大會後,教我們的那位教官給我們3分鐘的時間,上去換衣服。那了衣服后,便沖了上去。換好衣服后,馬上有衝下樓。可時間不等人,我遲了 

  兩分鐘。來到的都是第一樓的,而我第4樓。我不服氣,狠狠的瞟了一下教官。教官看見了,叫我圍着操場跳一圈。於是來到着的第一天,我便吃到了苦頭。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因為,這是沒媽媽的陪同下。第一次,離開家未免有些害怕。突然,一束強烈的燈光照進來。嚇的我魂飛魄散,後來才得知是教官來檢查我們是不是都睡着。 

  這天一大早,我就醒了。走出去看看景色,寬闊的操場,再加上小鳥的幾聲叫。而且太陽剛剛出來,太陽光照進來,照在我的臉上,舒服! 

  又要練習了,“今天,你們有誰沒有整被子呀?”教官話音剛落。我不禁一驚,心想:糟了,我們整個宿舍都沒整,我看了一下我們的舍員,個個都緊張的流了汗。“406宿舍是誰住的。”我一驚。我便慢慢的走了出來。社員見我走了出來,他們也走了出來。接着,教官大聲的宣布。“這組在你們這些人中,擺的最漂亮的一組。”“給點掌聲。”過了一會,掌聲才稀稀拉拉的響起。 

  這是軍訓的最後的一天,我們都換好了衣服。和教官再見后,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一些人說軍訓辛苦,為什麼一些人說軍訓充滿了快樂。因為有一些人,可以體會到軍訓辛苦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