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軍訓,昨天我雖然很累但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艱辛與甜蜜。早上跨入校門,我還在回憶昨天的事。正在發愣的我一下子被“排隊”這兩個字給驚醒了,又是一天的軍訓。

  今天在操場練體操。老師在上面做我們在下面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早上的寧靜被這蒼翠而響亮的的喊聲打破了。看老師在上面做的如此整齊,有力,而我卻像剛出生的小鴨子一樣,一跳一蹦,而且站不穩,真是羞愧難當。不一會兒,脖子酸了,腿也麻了,臉上一滴滴汗珠如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落。

  體操時間一晃而過,下面是軍訓時間。教官還是王教官,今天王教官又教了一些動作,雖然是普通再普通不過的事,但這一練就是半天,幸運的是,有一次我受到教官表揚了,在同學面前把我最出色的一面展示給大家看,心中十分激動,一下子有了軍人的風範。第二個動作是走路,這走路有什麼好練的,這365天內我們都天天要走路,誰不走路啊!千萬別笑,別看只是生活里常見的動作,這可讓我累得氣喘吁吁,面臉通紅,連正常的走路方式都忘了,首先練這個動作是要團結,自己在努力因為沒用,和同學們一起練習,團結就是力量,看別的班團結練得多好哇。

  今天,我要打心底佩服兩個人,一位黃濤濤,一位是陳豆。他們兩個身體不舒服也堅持來學,尤其是黃濤濤,他看樣子很難受,但他卻堅持坐在那兒,看我們練習,我認為想要成為一位合格的軍人,一定要堅強,不管你怎麼不舒服也要打起一百分的精神,這才是一位軍人。

  軍訓的第二天在疲勞與歡樂中度過了!

  六年級:含函書香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