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水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水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江鎮的北邊有一個小山包,遠遠看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大絨團。山包上,樹很密,草很深,花很多,山包上有一個供水站。 

  水站裡面的草鬱鬱蔥蔥的,有一片竹林很茂盛。樹有:松樹、塔樹,松樹一排一排的,就像守衛兵,守衛着水站,門前有兩棵塔樹,就像兩座高高的塔子。 

  房子里有一座辦公樓,樓房有兩層,工人叔叔辦公和值班的地方,房子的牆顏色是藍色的,瓦是紅色的,屋脊上有一條龍和龍珠,顯的宏偉壯觀,辦公樓的後面是一座高3米的圓形的存水池。 

  水是從十幾裡外的大兩的涼風洞,順着長長的管道輸送到這個存水池,又從輸水管道流到三江的千家萬戶,多餘的水就流到一個水池來養魚。 

  三江水站環境真美麗,給三江人民帶來了吃水的好處,充分的體現了三江人民的聰明、智慧和才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水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水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