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期3天的軍訓終於結束了,這是我們在初中第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這3天里,我們與六(3)班的同學們從互不認識到彼此相熟,當然,軍訓的收穫不止與同學們相熟,更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吃苦耐勞,理解了紀律的重要性。

  會操的那天,儘管火熱的太陽在頭頂用那灼熱的光肆虐的在身上徘徊,我們還是在努力的堅持着,讓汗水順着臉頰,脖頸留下,我們不動,不擦,忍着。只為了三班的榮譽,也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榮譽。

  軍訓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首先我真正地了解遵守紀律的重要性,不只是以前的聽話就好,而是要把紀律放在心上,要有責任感,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任;其次,在這幾天里我感受到軍人那良好的生活習慣,我會朝着那個標準努力,讓自己擁有良好的習慣。

  軍訓的第1天下午就是立正:挺胸、收腹,腳成“八”字60度,大拇指貼在食指第二節,手成弧形,食指緊貼褲縫。稍息,跨里……第2天……第3天……

  靜心回味起那短暫的時光:有苦、有汗、有累。軍訓剛開始。那“立正”,“稍息”,“跨里”……一遍又一遍地反覆着。教官的嗓子早就嘶啞了,可他們仍然地認真改正我們每一個動作,也要努力鍛煉。

  初中的軍訓,就在8月20號,圓滿結束了。回想起這些日子,我感慨良多。“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出苦寒來”是軍訓的體會。“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南西北風”是軍訓的結果。

  六年級:李芷希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