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開學,跟以往不同,這次,五、六年級將會被送到東莞國防訓練基地進行軍訓。 

  這天,真像個噩夢。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頭髮被太陽曬得能煎雞蛋。那個時候,我們還得訓練站軍姿。我們感受着那超高溫度的太陽,還要作出標準的軍姿……啊!早知道不來了……教官還拿着那皮帶在後面“伺候”動的人呢!終於能休息會兒了,可是,剛想坐下,一坐,腿就酸……休息只有20分鐘,休息完了,又是些煩人而辛苦的訓練。鬱悶啊! 

  這天,吃晚飯之前,同學跟我說:“唉!這樣訓練下去,我們沒暈就算好啦。” 

  “對呀!幸好我練過跆拳道,否則,剛才就倒地上了!”我回應。 

  “啊!又要列隊了,快走吧!” 

  剛排好,教官立刻發令:“手抱頭蹲下!一定要跳起來啊!”“嗶——”“砰”“嗶——”“砰”……我們跳了幾十次,腿都有點麻了……“起立!”根本是站不穩。“起不來?蹲下!”“起立!”“蹲下!”“起立!”終於能進去吃飯了,但也不簡單。進去了,教官看我們亂鬨哄的,大發雷霆,要我們跳青蛙跳幾十個才能吃飯。唉!吃頓飯也這麼難啊! 

  雖然這次軍訓很苦,但能培養我們的一直,還把我們從嬌生慣養的公主、王子變成意志堅強的軍人,吃這些苦,也值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