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下車,教官就吹響了掛在胸前的口哨,挺胸抬頭地看着同學們,指揮我們排好隊。教官給了我們10分鐘時間,去房間放東西,馬上下樓集合。然後,就去食堂吃飯。午飯後,迎來了第一場訓練。我們拖着懶洋洋的身子,三三兩兩地來到了訓練場。隨着教官的呵斥聲,我們陸續進入了隊列。教官宣布:“下午的訓練項目是立正和稍息。”哦,這容易,從學前班到現在,聽口令立正、稍息已有幾年了,不僅易如反掌,而且十分嫻熟的。誰料到,收腹、挺胸、目視前方等等一大堆要領做下來,便覺“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長時間站立,雙腳已像沒有了知覺,額頭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掉入土中。解散之後,又開始立正操練,時間為20分鐘,操場上鴉雀無聲。一天下來,我已全身酸痛,連腳也抬不起了。 

夜靜悄悄的,只有蛐蛐還在彈奏美妙的樂曲。一天訓練下來疲勞的我躺在床上,蜷縮着酸痛的雙腳,漸漸踏入夢鄉。緊急集合的哨聲把我從夢中驚醒,黑乎乎的房間已亂成一團:有的找不到鞋子,有的在嚷嚷誰帶戴錯了帽子。我飛快地跳下床,穿上鞋子直奔室外,比別人快半分鐘。原來我倒床上就睡著了,並沒脫外衣,真是天助我也。集隊完畢,排長拿手電筒往我們身上掃過來:有的穿拖鞋、有的還穿着睡褲,無奇不有。這一突如其來的半夜緊急集合搞得大家狼狽不堪。 

軍訓,讓我們嘗到從未有過的苦和累,但使我們意志堅定,生存能力倍增不少。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