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鵝卵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鵝卵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鵝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我來自一座高山。山上滿是高大的綠樹,滿是柔嫩的綠草。而我就躺在這綠毯之中。山上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各式各樣;一陣風吹過,我的身上就充滿了花香。

  有一天,暴風來臨,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旁邊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緊緊地粘在我身上,以求暫時的平安。突然,聽到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剎時,我感覺用點眩暈,眼前一片烏黑……

  當我醒來時,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不再有花有草,天空變得非常模糊。原來,我來到了山腳下的一條小河,是風爺爺把我帶到這裡;所以我要重新適應生活。

  在小河裡,每天有小魚、小蝦陪伴着我,與我嬉戲,陪我玩耍。每當下雨時,雨姐姐都在為我們彈奏着一曲又一曲優美動聽的音樂,彈奏完畢之後,天空晴朗起來。天邊的彩虹若隱若現,小河捧出一面明鏡,讓我梳妝打扮;每當夜幕降臨,我要休息的時候,柔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讓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塊粗糙的石頭變成了一塊晶瑩剔透的鵝卵石。是大自然改變了我。就算我現在變成一塊鵝卵石,而我依然是大自然的一員。

  六年級:飛鷹x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鵝卵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鵝卵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