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鵝卵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鵝卵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鵝卵石,我來自一座高山,那裡四周都是綠樹,還有各種芬芳的野花,一陣風吹過,我就沾滿了大自然的芬芳。

  忽然狂風大作、風雨交加,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灰濛濛一片,還好我的野花朋友都緊緊的貼着我,我才得以安慰,雨劇烈地打在我身上,頓時我感到一陣暈眩——

  打我睜開雙眼時,我感到有一雙無形的大手撫摸着我,忽然我發現周圍的綠樹、野花全部都不見了,就連藍藍的天空也變的非常模糊,我急了,自言自語道:“這是什麼地方啊?”“這裡是一條小河,是一場暴風雨把你們帶到這兒的,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祝你愉快!”一條路過的小魚說。原來如此,我是被大風帶到河裡的,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在河裡面,每天都有小魚小蝦陪我玩耍嬉戲;每當下起雨時,雨滴落在水面的聲音好似一首無字的歌謠,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每當夜幕降臨,我要休息的時候,軟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讓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如果我有機會變成一塊鵝卵石,我願拋棄一切恩恩怨怨去做一塊無憂無慮的鵝卵石。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府路小學六年級:李俊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鵝卵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鵝卵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