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與卵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與卵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酷似雞蛋的卵石很受人喜愛,便想:“我哪一點比不上雞蛋?要光滑。潔白,我一點也不比他們差。為什麼我的不到人們的喜愛呢?”

  不久,終於發現,雞蛋能孵出小雞,它想:“我長得和雞蛋一模一樣,我也要孵出小雞來。那時,人們也會喜歡我的。”

  於是,它便滾到雞的肚子下面,和許許多多的雞蛋擠在一起。過了些日子,一隻只小雞破殼而出了,卵石仍孵不出小雞來。它想:“一定是母雞肚子里的溫度不夠。”

  於是,鼓足了勇氣跳進了火里。不一會兒,它被燒得難受異常急得大叫起來,請水來給它降溫。水連忙奔了過來,撲在它身上。只聽“啪”得一聲,那潔白。光滑,外型酷似雞蛋的卵石,已經裂成碎塊。

您正在瀏覽: 雞蛋與卵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與卵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