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鵝卵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鵝卵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鵝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我來自一座高山。山上滿是綠色,茵茵綠草軟綿綿的,像綠毯蓋在我身上。山上還有花,五顏六色,各式各樣,一陣風吹過,我的身上就沾滿了花香。

  有一天,突然狂風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旁邊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緊緊地貼在我身上,以求暫時的安慰。我聽到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頓時感到一陣眩暈……

  當我醒來時,我感到彷彿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着我,我睜開雙眼,看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周圍不再有草,頭上的天空也變得模糊不清。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語:“這是什麼地方?”“這裡是山腳下的一條小河。”一隻游過來的小魚聽到了,對我說:“剛才那一陣暴風雨聲勢浩大,許多東西都被大風‘搬了家’。喏,你就是他們中的一個。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兒,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祝你生活愉快!”我聽了小魚的這一番話才明白,我被風爺爺從山上帶到了小河裡,我要開始我的新的生活。

  在小河裡,每天有小魚小蝦陪伴我,與我嬉戲,陪我玩耍;每當下雨時,雨滴都在為我們演奏着一曲曲優美動聽的音樂,演奏完后,雨過天晴,在太陽的照射下,天邊的彩虹若隱若現,她用小河當她的鏡子,梳妝打扮;每當夜幕降臨,我要休息的時候,軟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讓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自從我來到了小溪里我感受到了以前沒有的快樂,我變得不自卑了,因為我相信大自然中的每一種事物都有它的用途,我在山頂上只是一塊無人問津的破石頭,而自從我被衝到了河裡,我變成了一塊漂亮的鵝卵石,每天踏青的人們都會細細的欣賞我、給我拍照,有時候他們還會誇獎我,這也是我最自豪的地方。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深愛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塊不起眼的鵝卵石......

  福建福州晉安區象園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鵝卵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鵝卵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