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三天的生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三天的生活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全班去了軍訓3天,在這3天有苦有甜啊,下面等我一一地說。 

  第一天:我們乘車到了青少年軍訓基地,我們一到,就把背包放下,排着隊去拿軍裝。軍裝那好了,我們6排的容教官開始分配我們到各個房間,我和寶,藝,傑,豪,文,業,榮一個寢室。我們在寢室換好軍裝立刻出去集合,然後就開始開營典禮,教官和老師們就上去說話。 

  開營典禮結束后,我們教官叫我們圍成一個圈,然後叫啊寶和啊傑去拿菜和飯,足足兩大盆,八個人好不容易才清理了菜和飯,湯也沒打,生怕喝不完被教官罰。吃飽了,我們就去午睡。教官不停地告誡我們,千萬不可以出來,即使在裡面吃零食也不可以出來,在裡面睡覺或看學員守則,把《團結就是力量》給唱熟! 

  於是,我們在房間里背守則,背歌,好不容易等到教官吹哨,我們就像離弦之箭地沖了出去,教官就教我們唱歌,不知道是我們的音樂天分高,還是大家都有在房間里預習,居然2次就會唱了,教官連連誇我們聰明。然後開始訓練敬禮,跨立。開晚飯了,我們早就餓的很厲害,準備大吃特吃,教官居然要我們唱《團結就是力量》才可以吃,我們很快就唱完了,教官滿意地叫我們吃飯,不一會兒,飯盆就剩個盆了,菜也吃個底朝天,湯也喝光了,要不是飯沒了,我們還吃。 

  吃完飯去打水,“哇!”啊寶大叫:“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水箱。”我漫不經心地說:“我家大多啦,大驚小怪。”啊豪說:“這倒是真的,不過好像沒這個這麼大。”我無言。 

  第一天晚上:因為容教官告訴了我們晚上要夜行軍,所以我們都沒睡,眼獃獃地等着夜行軍的到來,我睡正對門口的上鋪,就理所當然地成為偵察兵。過了好久,我困了,我問了他們,才知道,現在才10:15!我說:“啊榮,你上來幫我看看,我都看了兩小時啦。”阿榮從下鋪鑽了上來警惕地向門上的小窗望去。我移過了一點,然後警告他別踩我,就仰頭大睡。 

  “夜行軍啦!”剛接班的我大叫,然後換好鞋,發現死豪和死文還在大睡特睡,我跑到他們身邊,大叫:“啊媽煲了湯,快來喝,”兩饞貓一下彈起來,我叫他們快點,然後衝出外面,才發現沒戴軍帽,我又沖會裡面拿起帽,“飛”了出去。可是教官還是狠狠地把我們臭罵一頓,因為速度太慢了。罰站20分鐘后,教官還是饒了我們,讓我們去夜行軍,並讓我們傳口令,並說,“三項夜行軍考驗,速度已經輸了,其他不能輸”。我們在外面走了一圈,心急的我問了前面好幾次,直到到了門口,口令還沒到!教官叫了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對口令,發現口令沒有傳到後面,於是一排一排地問,發現4排有些人說傳到,有些說沒傳到,就逐個問,把“斷流”的那兩個女生拉出來受罰,4排全排罰站,其餘解散,可以買東西補充體力,我們高興地活動去了,聽說他們站了1.5小時啊!因為我們班有女孩和他們同寢室,好在我寢室全是同學。 

  第二天:我們早早地起了床,到外面集合,大家都顯得很疲憊,於是,訓練,吃飯之後,大家都回去睡覺,午睡幾乎都沒人玩。大家在這一天都非常安分。 

  第二天晚上:慶祝在軍訓營中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大家洗澡后,到操場集合,大家都在歡歌興舞,我們六排也不例外,業成在台上歡快地飛舞,我們上台競技,沒有一個不喝彩。軍營最後一次晚睡,大家都睡的很甜。也沒有舉行夜行軍…… 

  第三天:我們還是早早地起了床,發現老師們都來了,在台上高高地掛着結營典禮的牌子。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本以為不用審閱了,可教官卻說,一定要開,即使淋雨!大家就等,好不容易雨停了,教官立刻宣布開始審閱,1,2排先,3,4隨後,5,6接着,7排最後,我們將2天學的用在上面,雖然很緊張,但誰也沒出錯。審閱結果出來了:6排獲得審閱第三名,我們真是非常開心! 

  我們一路回家一路高唱着《團結就是力量》,大家都非常開心,因為低年級的要聽我們侃侃而談啦!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三天的生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三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