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螞蟻 

  我喜歡螞蟻,不僅喜歡他們勤勞、樸實的性格,更敬佩它們在危難時互相幫助。勇往直前的精神 

  今天,我看見有幾隻螞蟻在廚房的牆壁上匆匆地走着,我一時興起,飛快地跑去大廳用茶杯倒了一些水,朝它們倒去,它們受了驚,到處逃跑。它們張開比針還細的小腿,拚命往乾的地方跑,可是已經太晚了,豆大的水珠像膠水似的粘住了它們,使它們寸步難移。就在這緊張的時候,它們圍成一團手拉着手,努力衝出重圍。到了最後,它們終於戰勝了困難,疲憊不堪地躺在一邊,好似在互相慶幸着、高興着。不一會兒,它們又排着長隊匆匆地往前走。 

  我順着它們的行動方向觀察,只見它們抬着蠶豆一般大的麵包屑向家門口移動,我靈機一動,把麵包屑搬到另一處地方,以為它們找不到會放棄,可出乎意料的是它們很快也找到了那個地方,毫不猶豫的繼續搬起麵包屑來。它們終於得到了屬於自己的美餐。 

  我看着這群螞蟻,感嘆着,慚愧着。我想:米粒大的螞蟻有時候比人還要堅強、勤勞。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