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和媽媽去散步,突然看到樹底下有很多螞蟻,帶着好奇心,我蹲在旁邊觀察了一下。

  它們排成長隊,個個昂首挺胸,從洞口爬出來。它們這是去哪兒呢?忽然,隊伍里竄出一隻高大粗壯的螞蟻,它擋在隊伍前面,把頭伸向不遠處的一隻已經死去的毛毛蟲,命令道:“快快,把它抬過來,快去!”其他弱小的螞蟻不敢反抗,只好聽從。一隻小螞蟻先抬毛毛蟲的頭,另一隻抬“屁股”,然後其它幾隻小螞蟻抬中間,它們齊心協力,嘴裡喊着:“1—2,加油,1—2,加油!”不一會兒,毛毛蟲就被“送”進了螞蟻洞。

  嘿,看那兒!兩隻螞蟻正在比武呢!它們互相鞠了個躬,兩手抱拳,做出準備開打的樣子。裁判員一邊做着手勢,一邊宣布:“預備——比賽開始!”瞧,1號選手朝2號選手的臉部揮拳,“我閃!”2號選手巧妙地避開了拳頭,1號選手又朝2號選手的後腿踢去,“我再閃!”2號選手又巧妙地避開了;這次,2號選手要進攻了,它先朝1號選手的後腿踢去,1號選手沒來及閃,直接被2號選手撂倒在地,接着,1號選手被一頓拳打腳踢之後,不得不投降了,2號選手勝利!

  原來螞蟻王國這麼有趣,我以後還要再來拜訪!

  六年級:高夢瑤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