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目光追隨着爬行的小蟲,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這次我追隨的是一隻小小的,人們認為不起眼的小螞蟻。我是在我家的樓頂發現它的。我的目不轉睛地看着它,它在幾個很大的柱子中間打轉——這是幾個花盆,不時停一停又走一走,好像已經尋找到食物了,又好像在轉轉觸角問同伴找到食物沒。幾經周旋,突然它在一處角落停了下來。原來是發現了一塊麵包。

  它走出去跟同伴們轉轉觸角,很快這些同伴們。就跟着它去搬麵包了,他們抬起來又放下去,好像人手不夠。其中一隻螞蟻跑出去,不久它又帶着很多螞蟻過來,它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地把麵包抬到了一個小洞的前。但好像麵包太大抬不進洞里這下我可替它們着急啦!誰知它們派了幾個人看守着麵包,剩下的人就進去了洞里去,隨後它們好像請出來了蟻后,後來他們把很多螞蟻都叫過來了。它們圍在一起,好像在討論着什麼,然後蟻後去吃麵包,等到蟻后吃飽了,剩下的螞蟻們興高采烈的把剩下的麵包一掃而凈。

  螞蟻們可真是懂得團結合作,跟螞蟻們的團結相比,我們人類可就沒它們這麼厲害啦!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六2班六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