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子、穀子、銀子、白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穀子、銀子、白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子、穀子、銀子、白紙 標籤:銀子岩作文 白紙作文 一張白紙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童年,是最值得懷念的。童年往事,是最天真、可愛、傻裡傻氣的。當我回憶起童年往時事,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記得在一個冬日的早晨,我爬出了溫暖的被窩,纏着媽媽為我講故事。媽媽終究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為我講了一個《金雞》的故事。聽故事時,我吃驚地望着媽媽,眼睜得大大的,嘴則張成了“O”形。故事講完了,可我還是呆坐在沙發上,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小小的心充滿了好奇:“雞怎麼會生金子呢?雞怎麼會生金子呢……”我思索了一會兒,找到了一個自認為滿意的答案:“穀子是黃的,金子也是黃的,那麼吃穀子當然是生金子嘍!”突然,一個想法從我腦中一閃而過。“耶!我發財了!”我一蹦三尺高,興奮地喊道,“雞吃穀子生金子,那我吃白紙豈不是生銀子嗎?嗯,一定是的。”說干就干。我立刻跑進書房,拿出一大張A4紙,可卻怎麼都不敢下口。“不管了,為了發財,吃吧!”似乎有一個聲音在我耳旁回蕩。我下定了決心,“嘶啦”撕下一大片白紙吞進了肚子。“呸呸!真難吃!”我皺着眉頭自言自語道。現在我對身下的白紙已經毫無興趣。“那麼多紙應該能生很多銀子了吧!”我自慰道。我坐在沙發上,摸着小肚皮等銀子。十分鐘,十五分鐘……還是沒有白花花的銀子,急得我大叫了起來。爸爸急忙趕了過來:“兒子,怎麼了?”我生氣地說:“我生不出銀子!媽媽騙人!”爸爸起初一怔,隨即哈哈大笑起來,並對我說:“金雞下蛋只是個神話故事,並不是真實的。”我卻傻傻地、痴痴地望着爸爸,無端地認為是爸爸的錯誤。事後,我仍做着生銀子這樣的美夢……

  啊!童年,你就像一個小搖車,搖出千千萬萬人的歡聲笑語,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瑣憶,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

  六年級:金涵祚

您正在瀏覽: 金子、穀子、銀子、白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穀子、銀子、白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