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五公主之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五公主之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五個公主們的人物介紹,當然也包括她們的朋友與敵人。(*^__^*) 

  大公主:寶素。性格內向,文靜。紅色的長發是大公主的標誌。她的守護神:火精靈烈烈。 

  二公主:玉怡。玉怡能書善畫。她的長發是棕色的。她的守護神:土精靈妮妮。 

  三公主:星寧。星寧是體育健將,連男生們都不是她的對手,而她的長發是銀色的。她的守護神:空氣精靈琪琪。 

  四公主:麗莉。麗莉在地球上的學習成績很好,藍色的長發顯出了她的個性。她的守護神:水精靈藍藍。 

  五公主:娜娜。娜娜活潑開朗,也很聰明。她的長發是金色的。她的守護神:花精靈藍蘭。 

  敵人: 

  女巫:玫瑰。玫瑰一心想霸佔仙子國,並討厭任何比她漂亮的仙子。她有一隻寵物,是貓頭鷹,專門給玫瑰通風報信。 

  朋友: 

  同學中的好友:寧彩蝶,雲莉莉,陳曉元,黃媛琪,張琳琳。 

  寧彩蝶:娜娜的同學,成績很好,除了娜娜外她就是校花了。 

  雲莉莉:麗莉的同學,心地很善良,天真的她最容易被人利用。 

  陳曉元:星寧的同學,同樣也是位體育健將。 

  皇媛琪:玉怡的同學,驕傲自大,但很漂亮。 

  張琳琳:寶素的同學,和寶素一樣內向、文靜。 

  在途中認識的朋友: 

  寧藍:一個勇敢的夥伴,也值得相信。 

  許蓮:本來是玫瑰的值得相信的手下,但因為是被人利用的,所以被公主們救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仙子五公主之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五公主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