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簡歷 標籤:簡歷作文

東方不敗個人簡歷 

姓名:東方不敗

  性別:個人隱私 

  年齡:19歲周另11個月30天23小時59分又59秒 

  籍貫:天王星NB村 

  民族:貴苗(苗族中的貴族,並且是貴族中的貴族,生下來就要彗星襲月白虹貫日的那種) 

  血型:維生素XYZ.com,至今仍待科學家們研究發展的那種。 

  政治面目:武林至尊,遇到令狐沖之前從未敗北,遇到令狐沖之後依然未曾敗北,只是不想贏罷了。 

  個人介紹:我的童年時期經歷坎坷,家境困苦,在我還未出生之前父母就已雙雙去世。但我因為我自強不息,敢於出生,善於生生的精神,終於還是從墓墳中爬到了人間。 

  2歲考入了苗疆實驗小學學習漢語,3歲畢業。雖然當時的老師因為能力低下以至無法讓我學會他的講義內容而我的作業他看不懂,以考試不及格為由打擊報復,死活硬是不讓我畢業,但在俺作彈弓子打他們家玻璃勾進他女兒藍鳳凰拍PLAY BOY以及抽瘋割腕跳樓的自強不息抗爭之下,終於換來了要被他摧殘夠12個學期的大齡學生才能得到的畢業證書,順利升入苗疆第九中學。 

  在這其間我積极參加課外活動,熱心課間事業,曾任入校報關員、操場使用批准員、校男女廁所雙料管理員,策劃領導過“進校罰款準則50條”、“操場器械使用收費表”、“如廁時間無限延時運動”等。對大明養路費實施細則、公廁收費制實施以及大明海關關稅規定都有過突出貢獻。由於我的傑出表現,使我在5歲的時候又一次提前地跨出了學校的大門。 

  當年我的第一志願是苗疆繡花大學,但由於報到時未出示原就讀學校惡意扣留我的畢業證書而遺憾地錯過了入學的機會。轉而走入了大明布鞋縫紉大學,主攻民間藝術專業。由於我年齡小,又在縫紉上頗有創意,經常受到其他學習的嫉妒與排擠,又因為在縫紉手法上與他們展開過大大小小的爭論,經常升級到械鬥的程度。久而久之,我利用根據與他們交手的心得體會悟出的天衣無縫針法,才使得他們的態度有了改觀,漸漸肯定了我的成就。我因此在學校內建立了一定的威信,在第二年的改轉中成功的被校方任命為校里紀律巡察使,專司打擊校園暴力行為,在任期間使學校連年被評為和平校園。但儘管如此,我依然還把自己當作苗疆繡花大學的學生,用苗疆繡花大學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並因此拒絕了大明布鞋縫紉大學發給的畢業證書。 

  畢業后,我毅然放棄了大明破鞋收購站的公務員身份與自由縫鞋人的小資生活,獨自遠渡重洋來到了東瀛不所不至今知校名的學校繼續深造。由於我根本聽不懂當地的語言,因此我為那所學校起名為東方不敗到此一游校。在這個想法的啟發下,我以天衣無縫針法與幼年時呀呀學語的經驗,歷時三年,終於教會了當地人民說漢語,並且如期獲得了在東瀛編織塌塌密的執照。但是,心懷祖國,歸心似箭的我,卻又丟下了在若干年後成為東瀛塌塌密拖拉斯連鎖經營店董事長的綿綉前程,回到了我深深依戀的故土。 

  回歸大明制下后,我以敏稅的目光體察到了明皇帝東西場隊伍的龐大極其落後的思想觀念,為那些甘心將自己的小雞雞交付旁人以求得皇族僕人的行為感到悲哀與無比的痛惜。因此,我在下了極大的決心之後,揮刀自宮,獲得了大明第一自造太監的稱號,用以號召那些因境遇不好而淪為服侍他人的太監們自強不息,勇敢拼搏。並且當選了日月神教教主,領導了一次轟轟烈烈的太監革命。而我,也將會執著地遁着我所選擇的道路,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簡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