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的眼睛是狹小的,一對眼睛總是看不到頭。

  螞蟻非常的可憐。有時候讓人類一踩死,也有時會讓人類捉到玻璃瓶里玩,有些還在玻璃瓶里放水把螞蟻淹死。就連我們的螞蟻洞也會被堵塞掉!

  人類是那麼的任性和自私,從來不顧螞蟻的感受,像我就是一隻被關在玻璃瓶里的螞蟻,只要主人去出差,我和同胞就要被餓上三兩天,我們還會被那個捉我們的小女孩戲弄。她經常會假裝拿麵包給我們吃,可到最後是把我們的口水引出來,她卻吃下了麵包。也有些時候,她會往瓶子里放煙霧,可把我們給嗆的!最可恨的是,她會拿一根小木棒,在瓶口敲打,把我們的耳朵都給震聾了!

  最近,一隻母螞蟻生了幾隻小螞蟻,可是由於還太小,耳朵已經被震聾了!我們螞蟻一族一定不會原諒那自私自利的人類的!

  人類的行為真是可惡,他們怎麼可以佔著自己身強體壯而欺負我們這些弱小的動物呢?

  武義縣實驗小學5年級5(7)班 朱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