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螞蟻的大家族裡,我們的家族裡有螞蟻叔叔,螞蟻阿姨,螞蟻伯伯,螞蟻妹妹等,還有一些大自然的動物,有蝴蝶姐姐,魚兒哥哥,鳥兒姐姐,大樹叔叔等,組建成了一個幸福的村莊。

  我們的村莊的農民都很勤勉,搬着兩三倍的食物,爸爸為了農民能搬運食物方便,開了一條大路!媽媽負責做家庭主婦,每當我回到家時,總能吃到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悠閑的我自由自在的在草叢裡與夥伴玩耍。路過清澈見底河邊,魚兒哥哥露出水面跟我們揮手。在樹枝上的鳥兒姐姐在歡唱!那歌聲優美而動聽!我們繼續前進,大樹叔叔迎面送來無邊的青翠,來到花圈,蝴蝶妹妹唱着優雅歌曲,在微風姐姐的幫助下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對它說:“蝴蝶妹妹,你的歌聲真響亮,舞姿真好看!蝴蝶妹妹回答說:“螞蟻哥哥,謝謝你的誇獎,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小魚游過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蜜蜂飛過來告訴我飛行的樂趣。我還遇到了我的一群螞蟻兄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我們躲在花叢里,躲在草叢中。不知什麼時候,蟬姐姐“知了,知了”地叫着,我與夥伴們也很疲倦地走回家了,回到家裡,媽媽早已做好晚飯在家等着我了,今天的晚飯很豐盛,我很高興。晚上,我們去看了黑甲蟲的演唱會,它們散聚在兩棵大樹下面—那是兩簇野灌叢,紫紅色的果實,已經讓太陽烘烤得熟透了甲蟲音樂家們全神貫注地振着翅膀,做着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此時,我覺得它們的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這是只有甲蟲們才能演奏出來的!

  這就是我們的村子,充滿了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快樂的家庭。

  六年級:作文大王1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