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學校的人物簡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校的人物簡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學校的校長:恩科斯,每次她的學生遇到災難時,她都會挺身而出,來保護自己的學生。她會告訴她的學生們,怎麼打到魔怪。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校長,因此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她唯一的缺點就是話太多。 

  魔法學校的主任:他是從天界星來的,叫糾紛。因為法力低微,但是到達地球后,他就相當於法力高的人。天界星和魔界星是死對頭,當然還有我們魔法學校。這個主任會經常告訴學生們一些關於魔界星的故事,孩子們一聽就會入神(其實是主任為了讓校長看看他的教學能力,用的迷神法。)。 

  五位小主角:這五位小主角分別叫西里、西米、奇結、伯克、曉軍。這裡面西里和西米是兄妹,西里是妹妹、西米是哥哥。他們各會一種高等法術,西里會千里眼、西米會順風耳、奇結會隱身、伯克會變身火人、曉軍是這裡最小的,他會力大無窮。 

  魔怪:這裡面有許多魔怪,強大的有火魔、死魔、千魔...... 

  這就是《魔法學校》的主要內容。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校的人物簡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校的人物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