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螞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 一隻螞蟻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神奇的螞蟻,我的觸角可神奇了,可以感觸到哪兒有危險的。我很可愛,也很活躍、機靈,我有手爪、腳爪都很鋒利,我有兩根觸角都很美,它們都是可再生的,有一根是大紅的,有一根是粉紅的,粉紅的是可以讓壞螞蟻變成好螞蟻,大紅的是救螞蟻生命的。 

  在螞蟻世界只有我才有這些 神奇的武器。我一身都是黑的,但是我幫助了別的螞蟻同胞,我就會變顏色。你們一定認為螞蟻不會飛吧,但我會飛。 

  聽,我的耳朵聽到 了那兒有危險,我的眼睛也看到了,一隻剛生下來的小螞蟻, 因為調皮所以被人類的一腳給踩死了,我聽到了小螞蟻的慘叫,看到了它被人踩死,我懷着悲傷地心情飛到那個地方,拔出了大紅的觸角往它身上一抹,過了一會兒,它就活過來了,這時它的爸爸媽媽來了,它們對我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我高興的飛走了。我發現,我的觸角長出來了,我看到我的身上變了顏色。 

  看,一個男螞蟻和一個女螞蟻 在打架,我馬上飛過去,我到了那裡,那隻女螞蟻已經生命垂危,我馬上拔出大紅的觸角往女螞蟻身上一抹,它就活過來了,我又急忙拔出粉紅的觸角往男螞蟻身上一抹,它就變得懂事了,這時,我悄悄的飛走了。 

  從此,大家都誇我,說我是它們心目中的英雄 。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