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繪畫,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如唱歌、跳舞、彈琴……我當然也有自己的最愛,那就是繪畫。

  從4歲就開始學畫的我,很小就愛上了繪畫。舊家裡的牆上,到處畫滿了一幅幅幼稚的畫:太陽、小鳥、樹木、花朵……而現在,我總是在不高興的時候用繪畫放鬆心情。

  那是一個周日,我正在房間里看書,屋外突然傳來一陣陣吵鬧聲,原來爸爸媽媽吵得不可開交。我見狀,立即跑上去勸架。可他們竟甩開我,異口同聲的說:“快去學習!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我只好含着淚離開了。我心裡又是委屈又是焦急,卻不知怎麼辦才好,連上課也無法專心聽講。過了好多天,他們還是誰也不理誰,而且對我也冷冰冰的。這可怎麼辦呢?就在這時,我的目光落在了牆上掛着的畫上,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畫畫!

  我立即行動起來。我拿出了一張漂亮的彩色紙,經過一番忙碌,畫面上立即出現了一個快樂的家庭:陽光下,爸爸媽媽和我在草坪上放風箏,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我偷偷把畫放在他們的枕邊,並在後面寫上:為了我們這個家的歡聲笑語與幸福生活,請和好吧!

  晚上,我悄悄躲在門后,看着這一切:爸爸拿起那張畫,驚訝極了,媽媽也把目光移了過去。幾分鐘后,他們同時低下了頭。

  第二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扒在門邊聽裡面的動靜。只聽他們有說有笑地談論着什麼,並時不時哈哈大笑。一個星期埋在心裡的石頭終於沉了下去,我如釋重負地吁了口氣。

  看着畫筆下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小人,一條條美麗的線條,一筆筆如春光的印記,像陽光一樣在畫面上跳動,我真想大聲說:“繪畫,我的最愛!”

  南康市實驗小學6年級 吉英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繪畫,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