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繪畫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繪畫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見這個作文題目,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琳琳。

   琳琳有一張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還有一雙會畫畫的手。她這雙手畫出的畫曾拿過大獎呢!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琳琳畫幾張畫,去參加比賽。她一回到家,就一絲不苟地開始畫,她一邊畫,一邊看,畫得不好看時,她就把畫的內容擦掉,再畫。第二天,琳琳交出了畫,我們一看,都豎起了大拇指,稱讚道:“你畫的真好看,一定能得大獎。”她卻謙虛地說:“不,不,我還有不足之處,請多多指教。”老師看了她的畫,也露出了笑臉,點頭稱讚。過了幾天,一張獎狀和一個獎盃寄了過來。啊,是金獎,我們大家都向她祝賀。她呵呵的笑着,開心極了。

   琳琳每一次的美術作業都是滿分,每一次的美術期末考試她都能免考,而且,次次都是優。

   想到這裡,我又情不自禁的寫上:“琳琳,你是最棒的,你永遠都是我們班的小畫家。”

您正在瀏覽: 小小繪畫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繪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