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少兒創意繪畫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少兒創意繪畫大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少兒創意繪畫大賽 標籤:少兒作文 創意作文 繪畫作文 繪畫比賽作文

觀看“少兒創意繪畫” 

  9月21日我們深圳晚報小記者來到了會展中心•中心城。觀看真功夫舉辦的少兒繪畫大賽——我為祖國添色彩。 

  剛到現場,我對當前的“小畫家”們大吃一驚!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我竟然看到了一個三歲半的小畫家。她在那手舞足蹈,高興的不得了。 

  主持人對我們說:“這是經過三個月的海選才選出了這批‘精英’。首先,觀看功夫表演。”主持人說道。 

  功夫表演開始了。他們喊叫聲響徹大江南北;他們一剁腳,天崩地裂…… 

  “好,接下來,我們把這個舞台讓給小畫家們,任由你們發揮,時間只有45分鐘。準備好了,現在——開始!”主持人斬釘截鐵地說道。 

  今天的主角開動了。小畫家們畫的畫各式各樣。有畫龍的;有畫福娃的;有畫地球的;有畫火炬的;有畫水立方的;有畫國旗的……畫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我陶醉其中。 

  身為小記者的我,身不有己的想問小畫家幾個問題。一個叫張琳的11歲。 

  問:“你畫的這幅畫代表什麼意思?” 

  答:“代表着祖國永久的美麗。 

  另一個叫鍾天琪的10歲。 

  問:“為什麼要讓鴿子叼着國旗呢? 

  答:“因為鴿子代表和平。我希望我們的祖國永遠是和平的。 

  還有一個叫李貝的8歲。 

  問:“你畫的兩個人,頭向著天,他們在幹什麼呢?” 

  答:“他們正在擁抱祖國。” 

  最後一個叫張文的10歲。 

  問:“你畫的着幅畫的意義是什麼?” 

  答:“我們人類開了奧運會,我想讓動物們也開一下奧運會。讓他們也感受一下開奧運會的滋味!” 

  ……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開始頒獎:優秀獎:三國小人。三等獎:一個福娃。二等獎:福娃 

  一等獎:福娃…… 

  時間不等人,收隊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小畫家們;離開了會展中心;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觀看少兒創意繪畫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少兒創意繪畫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