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繪畫帶給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帶給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繪畫帶給我快樂

  繪畫是將一切可能及不可能的事物展現在人們眼前,是人們對大自然最好的詮釋。繪畫,不僅能帶給我快樂,還教會了我持之以恆的毅力。

  也許在別人眼中,繪畫這一門是枯燥、乏味的,但在我眼中,這是一門藝術,是一門無言的藝術。

  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我逐漸接觸了繪畫這一門科目,在路上那雙神奇般的手下向我展示了繪畫藝術的魅力,從此,我便愛上了這一門,不時地區書店購買畫冊,幼小的我,還無法達到圖冊上所畫的功力,只能一筆一劃的仿照,僵硬的筆鋒,單調的顏色,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將畫揉成團丟入垃圾桶,不服輸的精神驅動着我,平時的話,早已放棄,沒有耐心是我最大的缺點。但這時,我堅持住了,儘管最後畫的畫不如人意,但我還是很滿意,因為至少我最後堅持了,我克服自己最大的缺點了。

  在老師的幫助下,在家中的鼓勵下,我的繪畫功底逐漸紮實,帶着老師、家長的期望,我報名參加了繪畫大賽,繪畫主題是自定義,經過深思熟慮,我最終選擇了自己最拿手的動漫,拿起筆將人物的主要動作草圖畫了出來,接下來的一系列,隨着靈活的手指,紮實的畫風,以及最唯美的構思,一位長發飄飄的少女舞蹈時的樣子、神態都從指尖勾勒出來了,加上優美的背景,使人彷彿也隨着女孩舞動,面部結構將女孩的內心情感透露出來,唯美中透些傷感,這讓我不禁被這一女孩所感染,心情也隨之變化。不久便得到喜訊的我耐不住內心的喜悅,將這一好消息告訴了所有的親朋好友,這一成功,是對我繪畫的一種肯定,我更加堅定了信念,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努力地學好繪畫。

  繪畫,不僅帶給我快樂,還教會了我持之以恆的毅力。

  初一:周燕

您正在瀏覽: 繪畫帶給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