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隊的戰爭,和和睦睦的相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隊的戰爭,和和睦睦的相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狼隊的戰爭,和和睦睦的相處! 標籤:和睦相處作文 老師的戰爭作文 和睦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在以前,狼是分為藍隊和紅隊。他們應為以前互不相讓。再發生了這猛烈的戰爭,應為它們為了搶奪能源之時在發生子戰爭!狼隊藍和狼隊紅,開始了大戰!在100多年前9999隻狼對隊藍把狼隊紅的9990隻狼殺得只剩下了四隻暴怒狼和一隻防禦狼。他們這三隻暴怒狼為了戰勝狼隊藍的9999隻狼,用了超級大招自爆毀滅!然而打敗了9997隻狼你有一母狼和一隻公狼逃走了。他們為了狼隊狼的後代。才逃走的。而狼紅隊的母狼暴怒狼和公的防禦狼也逃走了。也是為狼隊紅的後代。它們兩隊告訴了自己的後代要兩隊和睦相處,不能發上戰爭。就這樣他們兩對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這一篇告訴了我們世界上不能發生戰爭要和睦相處。

  廣西桂林七心中心校四年級:楊鵬傑

您正在瀏覽: 狼隊的戰爭,和和睦睦的相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隊的戰爭,和和睦睦的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