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五大姐(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五大姐(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由於唐永平(FWDJ成員)不聽廖世怡的話,不做事(不掃地)。大姐正愁沒機會整唐永平的時候,機會來了。第一節課由於老師去開會了。班上的一切就都由廖世怡掌管,她一見時機成熟,就用眼睛死死的盯住唐永平。這時的唐永平還不知道自己周圍有埋伏。只想到剛到學校時廖世怡對他的不聽話無可奈何的樣子就好笑,無意中笑出了聲。廖世怡當然不願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張口就說:“唐永平,站到講台上來。” 

  “憑什麼?”唐永平自然不願在班上的同學面前出醜。 

  “憑什麼?就憑你剛才笑出的聲音。” 廖世怡證據十足,擺明了要報仇,雪恥。 

  “同學們,你們說是不是啊?” 廖世怡指鹿為馬,班上的同學沒有一個人不敢說“不是。”沒辦法,只得委屈一下唐永平了。唐永平悶悶不樂地慢慢走上講台。就在經過廖世怡旁邊的時候,廖世怡暗暗地對唐永平說:“哼,看誰厲害。” 

  “好,算你狠。” 

  “我告訴你,你和我斗還嫩了點。” 

  唐永平自然不願白白受罪,但是在班上又鬥不過。一個報復計劃在他心中形成了 

  預知詳情如何 

  且看下文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五大姐(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五大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