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臉大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臉大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圓圓的大臉蛋像一個圓溜溜的小西瓜,尖尖的眼睛像豆角似的,兩個大大的鼻孔可以放進兩個大黃豆。為什麼叫她黑臉大姐呢?因為她黑黝黝的臉蛋像塗抹了一層烏炭。你們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小夥伴——汪靈。

  她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她女孩。汪靈從小父母就離婚了,從5歲到13歲一直和奶奶一起生活。但她並沒有被生活的艱苦所壓倒,她在班上是學習尖子,又喜歡幫助他人。

  去年三月份,我和媽媽去縣城裡玩,汪靈也去買複習題。在公交車上,汪靈坐在靠窗戶的一個座位上。車沒開多遠,一位白髮蒼蒼的、腿腳不便的老奶奶上了車。她二話沒說,站起來走到老奶奶身邊,指着自己坐的椅子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去那個位置坐吧!”

  “謝謝你,小朋友!”老奶奶說。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汪靈一邊說一邊扶老奶奶坐下。

  我看到這一幕,心裡是幾千幾萬個佩服她。

  上個星期日,我去找汪靈玩。“玩可以,我們得去廣場上撿垃圾去。”她說。“沒問題!”我自信地說。廣場上,一個兩三歲的小男孩在廣場上玩,忽然他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汪靈飛奔過去,把他扶起來還一邊安慰她。

  “汪靈,只是擦破點皮,不礙事的,咱們走吧!”我對汪靈說。

  “不能這樣,我們身為少先隊員,應該要尊老愛幼。”我聽了這句話,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黑臉大姐助人為樂,常受到人們的稱讚。

  六年級:汪璇

您正在瀏覽: 黑臉大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臉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