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大姐行醫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大姐行醫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貓大姐行醫記

 浙江省 紹興縣湖塘街道賓舍小學九曲文學社 錢裕卿

  遠近聞名的馬大爺可是個名醫,只要讓他出馬看病,保你藥到病除,所以馬宅可謂門庭若市。馬大爺手下的徒弟也很多,有狗先生,鳥小姐,還有一個貓大姐。貓大姐為人正直,助人為樂,有着一副熱心腸,可就是馬虎大意。在馬醫生那裡,雖然也學了很多醫藥知識,可是,就是因老毛病而常常出錯。可她偏不這麼認為,她認為自己的醫術已超過了馬醫生。馬醫生知道了,就把她逐出了師門,讓她去自謀出路,嘗點苦頭。

  再說貓大姐“出師”后,不久,便在森林口開了一家診所,還特地請書法大家狐狸大伯題了字:為民診所。開張那天,好不熱鬧。

  第二天,就有人來求醫,是老虎,老虎他肚子疼,來配藥。因為他在《動物日報》上看到了大副廣告:師出名醫馬大醫,藥到病除貓小醫……老虎向貓大姐途說了病情后,貓大姐對他說:“我給你配點葯,保你賽過活神仙。”老虎激動連連道謝,貓大姐開始抓藥。因為肚子疼的葯在胃藥旁邊,貓醫生不小心抓錯了葯,老虎的肚子疼不見好轉,反而雪上加霜。

  第三天,貓醫生正在看報,小兔子來了。他說給他媽媽買葯,是胃藥。這次貓醫生雖然沒有抓錯,可是忘了洗手,染了病毒,使小兔的媽媽病情愈發嚴重了。

  一天一天的過去,求醫而更嚴重的人也越來越多,他們把貓醫生告上了森林法庭,要求賠償一切損失。結果可想而知,貓大姐不但經濟危機,而且還被吊銷了行醫執照。貓大姐這才知道自己錯了,下定決心要重返師門,再去進修。可新的煩惱又來了,馬大爺還會收自己嗎?她決定去試一試。

  指導教師:俞小鋒

您正在瀏覽: 貓大姐行醫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大姐行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