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心“大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大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卻處處幫助別人。她,就是曹柳慧。

  曹柳慧瘦瘦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常常讓人心情舒暢。因為她時常幫助別人,所以我們都叫他熱心“大姐”。

  在一個大雨傾盆的日子裡,我起晚了。我心想:完了,完了,晚去了可是罰站3個小時的,我可受不了。於是,我匆匆拿起一片麵包,跑向學校的方向。在路上,我在“人海”中一不小心滑倒了,把腿給擦破了,鮮血不斷地從傷口流出來。頓時,我疼的“哇哇”大哭起來,過路的人都瞟了我一眼,然後裝作沒看見一樣快步離我遠去。忽然,有一個聲音在叫我:“姚夢鴿,你別哭了,我來了。”睜開眼一看,原來是曹柳慧!我停止了哭泣,問曹柳慧她怎麼來了,她說:“我發現你沒來,就擔心你出事,於是就來找你。”她蹲下來,看看我的腿,皺着眉頭,自言自語道:“傷的這麼嚴重,要送醫院的。”於是她吃力地背起我,在雨中艱難的行走着,泥濘的路上留下了她深深的腳印。在路途中,刺骨的寒風肆虐的刮著,像是魔鬼在獰笑。但是這一切都沒有嚇倒曹柳慧,她用她那瘦小的身軀來頂住,一步又一步的前進着。她的頭髮被打濕了,凍得發紫的嘴唇在顫抖着。但她仍沒有放棄,堅持着。終於,到了醫院,她等我包紮完,就不等歇息又背着我到了學校。老師“問罪”時她又替我受罰。為這事,我還感動了好幾天。

  曹柳慧就是這樣一個熱心的人,處處為別人着想。我們都喜歡這樣一個熱心“大姐”。

  六年級:姚夢鴿

您正在瀏覽: 熱心“大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