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五大人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五大人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上,雖然只有僅僅三十五個人,但在這三十五個人里,每個人都有他(她)的一技之長。他們有的是擅長琴棋書畫,有的是精通數學、英語。好,在此我就不多說了,先看看幾個精英中的精英吧!

  音樂人才——王琦桉。在我們班裡,懂音樂的人不多,僅有那麼一個人懂,而且音樂老師也很重用他。音樂天——王琦桉。每次音樂課上,音樂老師都會點到他,讓他來唱。有一次,音樂老師又點到他了,讓他來唱幾個音。音樂老師聽到他婉轉的聲音,越彈越興奮,王琦桉也越唱越興奮,直到歌聲停止,音樂老師才停下手。

  足球人才——李銳揚。你別看他肥,就以為他活動不方便。他靈活得很呢!他力大無窮,所以足球場才是他伸手的地方!每次踢足球哪個隊有他,哪個隊就贏。有一次,他發球時,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把球踢向了對方球門,結果根本不用李銳揚他方的隊員協助,就射進了門。

  數學天才——曾林凱。我們班裡,曾林凱每次數學考試都有90%的機率拿第一,他每天都會做幾道奧數題。有一次,參加奧數班的一個同學,拿出了一道奧數題給曾林凱解,想不到曾林凱竟用了不到一分鐘時間就解出來了!那個同學服得五體投地。

  管理人才——孫穎嘉。她是我們班的一班之長,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老師不在時,她就要把我們全班管理好。我們也不會違反紀律,因此學校也經常表揚我們班。這都是孫穎嘉的功勞。

  電腦人才——我。你看了之後可能會認為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但你想錯了,我是經過很多人驗證得來的。有一次,學校叫了一個電腦公司的人來驗查所有教室的電腦,他也帶了幾塊聲卡來,我不自禁地說:“那麼多聲卡!”他說:“厲害!連這是什麼都說得出。”

  我們班的人才是不是很多呢?他們真是好樣的,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初二:章琴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五大人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五大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