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龍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龍遊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將有一隻克隆龍會誕生,那是一條中國應龍。忽然在聶博士的克隆龍出生房裡,傳來了龍的叫聲。“克隆龍出生了!”整個中國沸騰了起來,這歡樂的氣氛持續了好幾天,在這幾天里到處都能看見克隆龍的身影,畫有克隆龍的畫,克隆龍的旗,全中國多沉浸在這應龍熱里。 

  克隆龍很聰明,因為克隆龍的腦袋裡植入了人的腦細胞,所以它像人一樣聰明。克隆龍住在一個人工龍洞里,過着舒適的生活,但是克隆龍卻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它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無聊,一點意思也沒有,它很想逃出這裡,但是它還不會飛,它是逃不出去的,於是它就只能等待,等待什麼時候它能夠學飛。幾個月過去了克隆龍到了學飛的時候了,它很努力的學飛,因為它希望它能早日飛出這個是非之地,它很快的掌握了飛翔的技巧,它現在越飛越高,聶博士開始擔心克隆龍會飛走於是每次克隆龍在空中飛時,他就派好幾架直升飛機跟這它,克隆龍開始討厭這老頭子了,它心想:這老頭子真是的,老是把我關在這裡,像悶死我嗎!我每次飛的時侯都派好幾架的飛機跟在我後面,讓我想逃也逃不了。你既然如此,那好!我豁出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克隆龍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龍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