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龍遊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龍遊記(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龍遊記(二) 標籤:龍游作文 龍游石窟作文 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

太好了我逃出來了——克隆龍 

  今天,克隆龍像往常一樣到洞外去練習飛翔,聶博士也派出了幾架直升飛機跟在克隆龍的後面。克隆龍在天上飛呀飛呀,觀察着周圍的情況,正準備趁機飛出飛行員的視線之外。克隆龍知道不能飛這麼久,要趁着現在還有體力應該儘快飛出去。 

  就在這時克隆龍用最快的速度向前飛,直升飛機裡面的駕駛員發現后立即加速去追克隆龍。直升飛機射出一張大網抓住了克隆龍,克隆龍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撐破了大網,因為有力過度它的皮劃破了,然後又用最快的速度逃出了直升飛機駕駛員的視線,這時克隆龍也已經是全身無力了,它慢慢的飛到地面上去,但由於太累了,再加上它身上的傷口還流着血,它一落地就昏睡過去。 

  待它醒來時發現它身旁有兩隻老鼠正在吧幫它處理它身上的傷口。它不知道它們是在給它處理傷口以為是要對它下毒手。它連忙把它身上的那兩隻老是從它身上震下來。用龍爪只着它們說:“你們要幹什麼?小心我的龍爪!”其中一隻老鼠說:“我們沒有想害你,只是在給你處理傷口而已,不用怕。”克隆龍對它們說:“對不起,你們沒有摔疼吧?對了你們怎麼用樹枝給我處理傷口呀?”兩隻老鼠說:“沒事。樹枝是可以止血的,你不知道嗎?”“我不知道。”克隆龍說"克隆龍我的聶博士老愛把我關在龍洞里,也不讓我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因此我的見識很少。”有一隻老鼠又說:“你可能沒有朋友吧!不如我們做你的朋友吧!我叫曉曉,這個是我的朋友安安。”克隆龍高興極了,它說:“好啊!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克隆龍遊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龍遊記(二) 暫無評論